设置

关灯

163 难道底牌被看穿了? (5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局势已经很明朗了,虽然EDG下路是苟住了,但是中上野的劣势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照这种节奏下去,能不能拖到后期让吸血鬼起来,还是一个未知数。

        厂长有点着急了,不过他现在倒是有不错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一直没敢动手,是因为忌惮梦魇的大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梦魇有TP有大招,而且这么肥。

        厂长如果出手之后不能快速解决战斗,很有可能让这梦魇抓到支援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梦魇已经把大招用了,那情况就不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尽管这上单梦魇,厂长是第一次见,但不管是上单也好,中单也好,打野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梦魇这英雄的技能还是这些,英雄特性也没变,所以,只要没有大招,梦魇打团就没有发挥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梦魇把大招用到了中路,厂长就可以出手了!

        这波厂长直接来到下路,想要对下路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